23032817_1197139857052493_1602512248398784420_n (1).jpg

🍁 入秋了         衣櫥少了件外套保暖你的心  想要一件獨一無二量身手工訂製外套~?

曼利高爾夫MANLY GOLF為各位水水們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外套
👉🏼款式,顏色,布料,口袋,扣子和收邊,都可以自己設計!👈🏼

 

創造及穿出屬於自己個性的品味!
Bring out the Coco Chanel in you!
💖

 

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粗花呢的世界吧!💃🏻💃🏻

粗花呢按呢面外觀風格分為呢面,紋面,絨面三種。

呢面花呢有短絨,微露織紋,質地較緊密、厚實,一般採用縮絨或輕縮絨,不拉毛或輕拉毛。

因追求表面凹凸變化的肌理和豐滿閃耀的色澤。

時尚的粗花呢加入金銀鍊,結子紗,雪尼爾線等花式紗線。

23032817_1197139857052493_1602512248398784420_n (1).jpg23231584_1197139907052488_3343852810776235837_n.jpg

特性:布料交叉編織、硬挺、不容易產生皺摺。

讓水水們身型展現完美的曲線、完美優雅!
可做外套、短褲、短裙和背心。時尚的世界裡,有些東西是永遠都不會過時的,那就是一條牛仔褲,一件白T-shirt跟一件粗花呢外套。
來吧! 讓我們一起進入👉🏼粗花呢👈🏼的世界。

 

🎀注意事項🎀

✔️訂製的時間因需要30~45天,請大家耐心等候,感謝感謝! 

(由於現正訂購量較大,我們增加量身訂作的裁縫師,就是為了要讓各位能夠快一點拿到屬於自己的外套✌🏼✌🏼)

✔️✔️記得把我們設定為搶先看唷,因為我們不定期的發布新的款式!

✔️✔️✔️無法前來的客人,請私訊我們,身高,體重,三圍,手臂圍。
或體型特殊(肩寬或胸圍,特小或特大之類的)
請特別告知,才能夠為您呈現量身訂作打造完美身型的外套!

 

妳們快樂與滿意就是我們的成就!

-------MANLY GOLF information------

官方網站: https://www.manly-golf.com/

粉絲專業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nlyGolf/

YOUTUBE頻道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EKQckufkJY

客服電話: (04)2329-1088

門市地址: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0-1號

營業時間: 12:00pm-21:00p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ANLY G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